這邊是ㄚ紫//

感謝你點進來這個網站喔

目前只會更新雜圖及影片 並不會發表日常或是其他文章喔

youtube的紀錄影片將會與此部落格同步更新

相簿的部分並不會上傳圖片

 

然後啊 因為最近在練習女孩子

我我我我我我其實很喜歡男生很喜歡肌肉的QQQQ 所以女生都像人妖(欸

在這個部落格可能看不到男孩子喔(目前)

 

若是想看其他額外的圖畫 歡迎至我的weebly個站或者噗浪

點此進入個站 ←STILL ALIVE→  <分類較清楚 雜圖多>

企劃用噗浪  <企劃用 固定幾個角色的圖>

本噗(戳好友或互粉麻煩先私噗)  <日常.廢噗.途中多 追蹤加友請三思>

 
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/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